蘑菇力bui

浪里个浪

好多好多鱼(上)

木二___:


有一天,一只野猫和一只狼相遇了。
小野猫凶的很,狼不小心踩了它的尾巴,就被狠狠的挠了几道。
好疼……
一爪子拍按在地上。
狼沉默的看着在自己爪子下拼命挣扎的小野猫,俯下身用嘴巴戳了戳它的小猫腮。
“道歉,我就放了你。”
小野猫一愣,接着挣扎的更用力了。
“明明是你踩了我的尾巴!凭什么我道歉?!放开我!”
“不放。”
“小心我揍你!放开!”
狼淡淡的看了它一眼,
竟然就着这个姿势坐下了。
喵喵喵喵喵!!!
气死我了!
小野猫气的耳朵一抖一抖的,爪子狠狠挠了挠地。
……
过了好久,它爬在狼的爪子下边,累的不动了。
狼看完了风景,默默的低头。
“你叫什么名字?”
“关你屁事!”
“我叫贺天。”
“关我屁事!”
贺天爪子稍稍一用力,引来了一声惨叫。
“你叫什么名字?”
“莫,莫小毛。”
贺天一只狼爪拎起了小野猫,拎到自己面前。
莫小毛又挣扎了起来,猫爪子在空中胡乱抓了几下,发现连贺天的狼鼻子都碰不到。
只能任贺天提着自己,然后用眼神狠狠的揍它。
还挺凶。
贺天勾了勾嘴角,又将它按在了地上,不过这次是脸朝上。
嗯?这触感……
好软。
贺天没忍住用狼爪又揉了几下,接着就感到一阵刺痛。
莫小毛狠狠的咬在了它的狼爪子上,两个小腿奋力蹬着,眼里浮现了泪花,拼命想脱离贺天的魔爪。
贺天又揉了两下。
“喵啊……别,别碰我!”
“揉肚子,舒服吗。”
“不舒服,滚开!”
贺天又揉了几下。
惹得爪子下的小猫浑身有点抖,一口一口哈着气,漏出两个小尖牙和粉嫩的小舌头。
看来很舒服呢。
“我有好多好多鱼,你让我每天揉肚子,我就给你鱼吃。”
好多好多……鱼……
莫小毛竖起了猫耳朵,眼睛忽闪忽闪的发亮。
“真的,好多好多,鱼,怎么样?”
贺天用力说重了几个字。
好多好多……鱼……
莫小毛的口水都要流下来了。
…………

第二天。
“我的鱼呢!”
莫小毛一见到贺天,就喵嗷着要鱼。
“你先让我摸。”
莫小毛皱着眉头瞅了瞅贺天,思考了一会,然后别别扭扭的说道,
“好吧……不许反悔。”
莫小毛趴下,然后一个打滚翻了过来,露出软软白白的小肚子。
“你……你轻点摸。”
莫小毛轻声警告贺天,但语气却不强硬。
莫小毛看着硕大的狼爪慢慢靠近自己,心都在颤。
贺天如愿以偿的摸到了软软的猫肚子,长长的呼了口气。
好软。
软的爪子都要融化了。
贺天看到身下的莫小毛被揉摸的整个猫都软趴趴的躺在地上,有时候轻轻刮挠还会惹得身下的猫浑身轻颤蜷缩身体,软乎乎的小猫爪抓住它,尾巴不自觉的卷上它的狼爪,猫耳朵一抖一抖的模样十分可爱。
真软。
再次感叹,此生无憾般。
…………
莫小毛开心的吃着小鱼,尾巴在地上一扫一扫。
贺天的眼珠子跟着尾巴的动作来回转,想伸手抓,又怕惹毛了小猫咪,只能抿着嘴干瞪眼。
莫小毛吃完了,满足的舔了舔嘴。
抬头就看到眼神恐怖的贺天狼。
“你怎么还没走啊!”
抬起猫爪子打了一下贺天,没反应,仿佛变成了一匹呆狼。
呆狼贺天直勾勾的盯着莫小毛,欲言又止。
“看什么看!”
“……我能再摸一次吗。”
“不能!!”
莫小毛呲起猫牙,本能的护住肚子。
被一只狼摸肚子很恐怖的好吗!
虽然……感觉并不坏。
.
.
.
【未完待续】






评论

热度(15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