蘑菇力bui

浪里个浪

〖贺红〗因为遇见你——番外

应要求,来了篇番外!!快来吧!!😘😘
好久好久了,对不起各位,实在太忙!!!
不多写的不好,大家见谅!!!🙏🙏🙏



"啊,嘶,疼!"

听到身边的动静,贺天忙起身查看,

"怎么了,又抽筋了??"贺天看着自家宝贝疼的脸都扭曲了,心疼的不得了,忙给莫关山捏腿,看莫关山慢慢好了一点的脸色,心里松了口气。

自从有了宝宝,莫关山就很辛苦,肚子里的臭小子闹腾的不得了,一点不省心,刚开始莫关山一直害喜,没胖反而还瘦了不少,贺天心疼的眼眶直发红,好不容易不害喜了,又开始水肿,过敏,闹得够呛。看着自己放在心尖儿上的宝贝被那么欺负,贺天心里难受的不得了,后悔让莫关山怀宝宝了,他的宝贝只要开心的待在他身边就好,只要莫关山好好的,什么都行!!

还好总算快生了,以后再也不能让自家宝贝那么辛苦了!!

贺天

贺天把莫关山抱在怀里,吻了吻额头,哄了哄,就睡了。

"啊哈~贺天,贺天~啊!好疼!我好疼!"凌晨一阵阵痛把莫关山疼醒,忙伸手扯贺天,贺天惊醒,忙开了灯,急忙查看莫关山,莫关山满头大汗,脸都白了,贺天忙掀开被子,

羊水破了!!!

"宝贝,别怕,是宝宝要出来了,我们去医院啊!!别怕!!"

"呜呜,贺天,我疼~"贺天急得一头汗,看着莫关山疼的受不了,忙吻了吻,

"宝贝,都是我不好,乖,宝贝儿,别怕!!"

贺天一把抱起莫关山,他等不了,看着莫关山疼成这样,就像在剜他的心!

贺天把座椅调了一下,给莫关山系好安全带,发动了车子,一路飞驰,一路上贺天安抚着莫关山,好不容易到了医院,贺天把人抱出来,急忙喊人,折腾了半天,莫关山终于进了产房,贺天看着莫关山疼的脸色发白,

"毛毛,别怕,我在这里!!"十指相扣,缓缓释放出信息素安抚,现在能做的,只有这个了。

莫关山觉得自己快要死了,实在是太疼了,心里一阵委屈,可是看着贺天焦急担忧的神色,听着贺天的话,又觉得这是他们的孩子,是他们的爱,为了贺天,什么都可以!!


莫关山跟着医生的指令使劲儿,心里默默祈祷宝宝可以快点出来,


"对,就这样用力,宝宝可以看见头了!!用力!!!"




"啊嗯——,哈~哈~"



莫关山这边用着吃奶的力气,贺天那边也急红了眼,看着莫关山满头大汗,痛的不得了,简直就是折磨!!


早知道会那么辛苦,就不要孩子了,他只要莫关山就好,只要莫关山在他身边就好!!!

“哇啊!哇啊!”随着一声响亮的啼哭两人终于松了口气,


“恭喜,是个健康的男宝宝哦!!!”

莫关山看了一眼,终是体力不支晕了过去,贺天一见自家媳妇儿晕了,急了,也不管孩子不孩子

“医生,这没事吧??”

“放心,只是太耗体力,休息休息就好!!”

“谢谢医生,辛苦了!!”

送走医生,贺天看着床上虚弱的人儿,心里软成一汪水,拿起莫关山的手,放在嘴边吻了又吻,眼里满是柔情。

“宝贝儿,辛苦了,我爱你!!!”

评论

热度(56)